当我看到一个杀手忽然死亡,我看到了一个我不想去看到的事实.KOBE输了被消除在了季后赛外,但是他永远都是人们心中的偶像.
  在我开端感到太阳将淘汰湖人的时候,是KOBE给了我盼望,长春办证,他象一把利剑插入了太阳神的身材,他是个天使,永远都给人们愿望给人们奇迹.
  我能说什么呢?当我看那场最后的竞赛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个天使的孤单,他的队友能做的只是看着他,看着他得分,看着他传球,在看着他逝世去.连一点辅助都不给他.假如我在那里我会惧怕,长春办证,我怕这样的队友,由于他们让我觉得孤独,然而KOBE不怕他战役到了最后,固然他输了.但他博得了尊敬.
  明年他必定还会回来给我带来更多的奇观,我信任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gr5l5ck2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